close

  01

  涼野風介視角

 

  我們...其實有到機場...

  只是...看到你們...卻又不敢向前...

  當猶豫了半天決定放手一搏後,

  你們卻已經上了飛機...

  來不及了...。

  只好...

  10年的感情就花10的時間忘記吧!

 

  02

  綠川龍二視角

  

  就這樣...

  我們連最後一次面都沒見到...。

  而為了互相照顧,

  我搬到風介家住...

  沒想到倉掛竟然也搬來跟我們一起住...。

  就這樣我們三人自然而然的住在一起...

  雖然我看得出來倉掛是真的很喜歡風介...

  但是...我想不管如何風介是一輩子忘不了南雲吧?!

  就像我永遠都不可能忘記浩人那樣...。

  不過世事總是出人意料...

  這次風介是用「認真」的態度在一次搭了倉掛的告白...,

  不過我想其實他們兩人都很清楚吧?!

  不管他們之間的身分認定是什麼...

  他們之間的感情永遠都不可能超出友情...

  朋友,就只是朋友...。

  這點倉掛應該明白,只是不想面對罷了...。

  原本以為我們會過著這麼平淡的生活...

  沒想到...

  誓誓旦旦不會再回來的四人..

  突然的又出現在我們面前...。

 

  (2年後)

  

  03

 

  南雲晴矢視角

  

  因為父親大人要把事業交給基山繼承,

  不得以,他們也只好回來...。

  而我呢...? 

  只是覺得有點寂寞所以回來日本透透氣...

  打算待幾個星期就回去...。

  原本沒有要去見他的打算,

  卻在街上遠遠的地方看見了他...。 

 

  她挽著他的手...

  親暱的叫著他風介, 

  我離開前她不是還叫著他隊長的嗎?

  虧我還惦記著他,

  我看他根本就忘了我嘛...。

  我不相信我們之間複雜的感情用2年的時間就可以忘記...

  我眼角泛淚,

  就在轉頭要跑走時,

  撞到一個擁有抹茶色頭髮的人...。

  而我身旁的基山用著很複雜的表情看著他後...

  緊緊的抱著他... 。

 「龍二,這一次我不會再放你走...。」

   語畢。輕輕在對方的唇上留上一吻。

 

   倉掛、綠川、風介他們三人好像在這裡約好的樣子。

   這時風介正好回頭找人,

   眼神與我相對望...

   原本他想逃走,

   倉掛卻將他往我這裡一推...

   用唇語對著我說:「南雲隊長,風介他就...交給你了...。」

   她的笑容隨即變得苦澀許多。

   之後,她就馬上跑開...,

   說實在的...她真的蠻可憐的...

   望著她的背影,突然一抹橘色短髮的女孩從我腦海中閃過...。

  「你...為什麼不說一句話就走...,又為什麼一聲不響的回來?2年耶!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嗎?」

   我想我們什麼都不必說,一個擁抱就能證明...

   我們之間,那永恆的愛。

  -TBC-

   

 

  

 

 

arrow
arrow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