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角※松風天馬

 

     不知道那個傳說是真是假...算了...試試看也好...。

     其實我是聽見小茜她們聊天時無意間聽到的... 

     傳言中,只要在紙條中寫下自己的名字,

  接著寫下自己對心儀對象的心意,

  再將紙條掛在校園裡的某棵樹上

  就會使兩人在一起...。

  -分隔線-

 

    寫自己的名字是還好啦...

    可...可是直接把喜歡的人寫出來...這...不太好吧...。

    啊....算了...我開始埋頭寫著紙條...。

    

    -分隔線-

 

   我...從一開始見到你...

   就已經深深的愛上你...。

  

   你的足球技巧,

   令我一看見你就深深著迷...。

 

   雖然剛開始你對我們大家不太友善,

   甚至傷害我們大家...

   但我相信你是有原因的...

   我...打從心底相信你...。

 

   果然...你是有苦衷的...

   而且也向大家證明清楚,

   真是太好了...。

 

  只是...

  為什麼當所有人都叫我天馬的時候..

  你偏偏叫著我松風呢? 

  我是那麼的、那麼的喜歡著你...

 

  你知道當你和我一起練必殺技時我有多開心嗎?     

  你知道當所有人都誤會你時我是真正打從心底相信著你嗎?

 

  不知道對吧...?!

  

  沒關係...只要能一起踢著球我就很開心了...

 

  真的哦...。

                                                            By 松風天馬

 

   -分隔線-

 

  到最後,我仍沒有把「他」寫出來呢...。

  我緩緩將紙條掛上,希望能實現...。

  不過男生有可能愛上男生嗎?

  

  -TBC-

  (下集預告  雨→天)

  就在天馬站在樹下的同時,

  背後站著橘色長髮的人...

 「果然...天馬有喜歡的人了呢...」

 「天馬你還記得嗎?我們在醫院出次相見的情形...」

 「其實從那時開始...我就一直一直喜歡著你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京 雨天
    全站熱搜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