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補腦有

※悲文走向有

 

豪炎寺修也視角

 

哪..早在當你跟夏未步上禮堂紅毯之前,

我就知道我們之間是不可能的...

或許全世界的人都忘記了...

但至少還有我記得...

10年前所發生的一切...。

 

我原本要在我們成為「明日之星足球大賽」冠軍時跟你表白我的心意,

但誰知「他」出現了...

意味著我們之間的不可能...

他就是─圓堂加儂...。

 

10年前的我原想阻止你與她的婚禮,

但現在10後想想也只是多於...。

 

原本的第二名是「世宇子」

但因為他們未來人的出現,

導致竟然變成「王牙學園」..

我原本也覺得沒什麼...

但..歷史改變了...

他跨時空過來了我們的時空,

與另一個他─豪炎寺真人  相遇了...。

 

豪炎寺真人,他可是我表弟,

真人愛上了「他」,我就無法阻止他們的婚禮了...

因為假設他們沒結婚...

哪來的圓堂的曾孫子...圓堂加儂呢?

這不就意味著圓堂加儂的死亡?

假設他死了的話,

那麼真人一定會非常痛苦吧?!

 

真是的...提早知道未來,也不見得是件好事呢...

即使知道又如何?

我也無法改變未來...

提早知道未來...

只不過是多痛苦的...

 

如果..

我是說如果..

我有告白的話...

那是否一切會不同呢...

但...不知道...

因為我從來沒跟圓堂說過...

「我愛你。」

-TBC-

 

arrow
arrow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