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屋正樹視角

 

望著遠方,惆悵的心情,

這就是...所謂的單戀嗎....?

 

我抱著期待的心情來到這...

在這個單子上寫下自己的名字...

希望會實現...。

 

其實我是聽見小茜她們聊天時無意間聽到的... 

傳言中,只要在紙條中寫下自己的名字,

接著寫下自己對心儀對象的心意,

再將紙條掛在校園裡的某棵樹上

就會使兩人在一起...。

 

起初我不太相信...,

不過不仿姑且一試,

反正沒成功也沒多大損失...,

突然我瞥到很多我認識的人的名字,

不過那些我都不在意,

我在意的是,霧野學長...

他竟然也留言....

哎呀~

那究竟是我實現還是他會實現? 

 

-TBC-

 

作者廢話:

這篇還不是正文啦...

就是打故事背景而已...

最後...

住我別坑掉唄...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單戀系列
    全站熱搜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