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南雲晴矢視角

 

「風介....。」

「啊...南雲君你醒啦?!」

 南...南雲君...?!

 真好笑呢...就算發生了那種事..

 我們倆之間的距離也是一樣的呢....

 那我也沒資格叫你「風介」對吧...

「那...那個涼野君...昨....昨天...」

 只見他聽到我叫他「涼野君」時,

 眼神閃爍了一下...,

「昨天我對你做那種事....我...真的很抱歉...」

 我低頭向他道歉..。

「喔...不過沒關係..真的...。」

 只見他輕聲回答,非常淡定...,

 淡定到會令人感到可怕...。

 但...他後來突然哽咽。

「快去追吧...」

「.......?」

「快去追她呀!!」

 他語氣加重...。

「可是你...」

 你剛不是被她打了嗎?

 為什麼還為她著想呢?

「快走!!」

 他對我大叫後,

 便蹲在一旁放聲大哭...。

 我愣在那裡,不知道是否要過去安慰他...,

因為我決定好了...

 我抉擇的人是....。

 突然,一個藍髮身影略過我和他之間....,

「風介隊長!!」

 她─倉掛可拉拉,向前安慰著他....,

 看來,我不需抉擇了,

 他也有了很好的女友了呢..

 是否我也不該牽絆他呢?

 真是的...虧我還抉擇好了呢...

 不過如今看來...

 我的抉擇是多餘...。

 那就這樣吧...再見了...風介..

 不對...是再見了「涼野君」....。

 

 02

 倉掛可拉拉視角

 

 我...真的好自私...

「喂!是可拉拉嗎?」

 我接起了小杏打給我的電話...。

「想知道他人住哪嗎?想要他放下他嗎?如果想的話,就聽聽我的計畫吧!」

 於是...,我便立刻趕到北海道...。

 所以我剛好在他們兩人獨處時在場,

 絕不是偶然....。

 話說回來,說不想是騙人的...

 我也真的好愛風介啊...。

 而且..風介離開他的話...

 應該會比較快樂吧?!

 隊長,我可以光明正大叫你「風介」了嗎?

 

-TBC-

 

 

 

 

 

arrow
arrow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