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狩蘭拓,但蘭&拓無戲份

-分隔線-

※狩屋正樹視角

 

 這節是數學課...唉...真是無趣,

 我朝窗外望著,

 這節...剛好是霧野學長的體育課...,

 望著他因踢球而泛起笑臉的臉龐,

 我不禁陶醉其中...。

 

 啊...不過我還是有認真上課啦...,

 只是老師舉的例子及題目都太深奧難懂,

 以至於我有聽沒聽其實都差不多罷了...。

 

 什麼x、y,

 什麼二元一次方程式,

 什麼唯一解、無限多解、無解,

 什麼直角座標,

 什麼相交、重合、平行啊?

 老師舉例個半天,

 對我而言,

 只不過是一堆數字...。

 

 說到舉例嘛...,

 就簡單點,

 拿日常生活中的例子嘛....,

 就拿...我和學長們的關係吧...。

 

 假如神童隊長是x,那霧野學長是就y,

 在解二元一次方程式時,

 假如x和y各有一定答案,

 那就叫唯一解,

 那在直角座標的圖形就有交點;

 假如答案是兩個式子相等,

 那就叫無限多解,

 那在直角座標的圖形就是重合的....。

 無論哪一種解答,

 唯一解也好,無限多解也好,

 霧野學長和神童學長都有屬於他們的答案,

 屬於...,他們的未來....。

 

 那我呢?

 假如霧野學長是x軸,那我就是就y軸,

 在畫直角座標平面圖時,

 假如在直角座標的圖形是平行,

 那就叫....

 無解....。

 

 no answer...。

 這就是,

 屬於我和霧野學長之間的關係...,

 不管是身高或者是年齡的原因,

 我和霧野學長之間的關係都是一樣的....

 平行....無解...。

 

 不過呢...,

 無解,也是一種解吧...?!

 專屬我們倆之間,

 唯一的...解答。

  

 -FIN- 

 

 

 

 

 

 

arrow
arrow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