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眷戀、倦戀✿青頻果生賀08】後續,

前面請自行到部落格觀看,感謝。
‪#‎南涼‬ 【眷戀、倦戀✿青頻果生賀09-1】
(故意把房間弄得很亂等一下就可以藉由整裡的時候去找到國中時候的日記了,不過弄亂還要有合理的理由啊。可惡,想不到什麼好理由啊!難不成我真的是一個足球笨蛋嗎?啊!對!就是這個!)南雲高興的想。
於是......
「.......在室內踢足球你是有病嗎?」洗完澡出來的涼野,看到在房間踢著足球的南雲,以及一堆傾倒的紙箱,頓時後悔讓他住下。
「這不是因為看到放在角落那顆足球的緣故嘛,突然懷念起在『外星學園』事件前的時候。」
「吶、算了,我收拾一下,南雲君你先去睡吧。」
「你不是說你身體不舒服嗎?趕快去睡吧,我自己用亂的我來收。」想到對方先行離席的原因,南雲皺眉。
「那好吧。吶、晚安。」涼野咋舌。沒想到身體不舒服這理由竟然也有帶來不便的時候,暗自希望對方不要偷看自己的日記才好。
「嗯,晚安。啊,對了,記得先吃藥再睡啊。」南雲又不放心的吩咐了一句,而涼野則是點頭表示他聽到了。
確定涼野回房間後,南雲便開始他的找國中日記計劃。

【TBC】

後記:
之前在部落格上說過了,這裡主要是更新ㄧ些文章段子,文到一定的量就會貼到部落格上。然後畢竟因為是段子嘛,難免會有點瑣碎,大家就將就點吧。
至於你們問為什麼段子不更新在噗浪上我就來解釋一下,因為被喜歡的大大看見我打的段子我會有點不好意思,畢竟跟她的文筆比起來,我還不夠成熟(笑)
還有幹麻不開粉絲團要用分帳發布,這個嘛......我怕看到粉絲人數太少我的玻璃心會碎一地(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涼
    全站熱搜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