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花試閱(節錄其中2段)下收:

 

泰威插花文
※交往前提有、架空學院風paro

像往常一樣,威廉在實驗室等待泰瑞爾做完社團實驗一起放學。

「畢業後就不同校了……」威廉趴在實驗桌上嘆氣道。

學校公佈了,威廉他承襲庫魯托一族的傳統,加入輔佐王子殿下的軍校;泰瑞爾則為了圓他的夢想,和青梅竹馬C.C.一同念了有關工程設計的學校。

「不同校也無所謂。」泰瑞爾毫不在乎的說完後,便繼續手上的實驗。不是真的不在意,只是相信兩人不管分隔多遠,也能夠一直走下去。還有,偶爾看看那個面癱戀人為兩人未來苦惱,而顯得十分可愛的樣子,也是他的樂趣之一。

實驗暫時告一段落,泰瑞爾用眼角餘光一瞥,威廉果然因為聽見自己說話的口吻,而皺起眉。微微一笑,泰瑞爾走向威廉。

「幹麻?」威廉不悅的問。

泰瑞爾寵溺的摸著威廉的褐色碎髮「走吧,等等我帶你去學校附近的花店。」種種小花小草一直是戀人的興趣,他們的約會地點不是學校裡的社團實驗室就是路德開的花店。

「又買盆栽給我,路德到底給了你多少好處阿?我家都快被你買的花花草草給淹沒了,搞不好我還能靠著你買的這些盆栽自立門戶呢!」乍聽之下像是抱怨,實際上卻展開了笑顏。

 

*

 

活動快結束了,剩下的點券也不知道到底該買什麼好,威廉手上剩10元,泰瑞爾剩25元。

最後路過一個賣盆栽冰淇淋的攤位,威廉僅僅只是一瞥,泰瑞爾便注意到了。

「想買嗎?35元欸,這樣剛好可以用完,要不要?而且還是你很喜歡的盆栽喔!」

「可是你出比較多的錢又不會吃甜食……」知道對方不會介意這種小事,可是威廉心底對泰瑞爾有點過意不去,包括早上臨時不能去校門口接他,還讓他幫忙班上的攤位,甚至現在也是對方出比較多的錢,而且對方並不愛吃甜食。

「沒關係。」依舊是那個燦爛的令威廉有點失神的溫暖笑容。

在威廉吃到一半時,泰瑞爾突然開口:「借我吃一口!」

語畢,威廉連「好啊!」的「啊」字都來不及說,便被泰瑞爾以單手置於腦後的姿勢使他正對自己,然後深深吻了下去。

「好……嗚嗯……嗯嗯嗚……白癡啊你!」對於泰瑞爾突如其來的舌吻,威廉僅僅只是罵了一句,也沒多大反抗。

「沒想到甜點吃起來如此美味,我之前應該多嘗嘗看的。多、謝、招、待!」說完像是為了證明自己所說的話似的,還用舌頭舔了一圈威廉的嘴唇,意猶未盡。

 

*

 

微風吹拂下,緋櫻髮色少年被臉色通紅的棕髮少年追逐著,最後究竟是緋櫻髮色少年放慢速度等待對方,亦或是棕髮少年加快速度追上對方。總之,兩人最後在這人來人往、偌大的校園中,帶著微笑,十指交扣的漫步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威
    全站熱搜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