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她其中一人終究得放手,

 但放的了手的人不可能是她...

 絕對是我...。

 曾經...,

 只要曾經你我相愛過,

 那就夠了...。

   01

  涼野風介視角

   

 「你真的要搬家嗎,隊長?」倉掛不解的問我。

 「嗯...而且..連手機門號也會跟著換,E-mail和部落格或許也會...。」我答道。

 「為什麼...?」

 「因為我愛他...,所以要學會放下...」

 「我、我知道了...,那...你安頓好後,要把地址和手機號碼告訴我...。」

 「嗯...我會的...。」

  -分隔線-

 「我竟然搬離稻妻鎮,來到這麼熱的地方...」

  沖繩...,是的我現在暫時住在這裡。

  好熱...,說真的,好不符合我習慣的溫度 ...

  但...正是因為不符合我,才不會被太多人猜到我住在這裡。  

  我冷氣都開16度了耶~而且我嘴裡還含著蘇打冰呢!怎麼還這麼熱呀?

  不過也許是心情煩躁的緣故...。

 

  02

  南雲晴矢視角

 

「晴矢,你剛剛...,是不是去找涼野隊長?」小杏哀傷的問著我...。

「我...。」我沒答話,算是默認了...。

「為什麼...?你放不下他嗎?你難道不喜歡著我嗎...?」小杏開始眼角泛紅...。

「別哭呀,小杏,我當然喜歡著妳...。」我將她拉進懷裡擁抱著。

「那、你跟我搬離這裡好不好...,證明你喜歡我...。」

 這就是那晚的經過...。

 於是,我們兩人搬離涼爽的稻妻鎮,

 來到沖繩居住...。

 由於...,沒什麼錢,所以我來這是租房子,

 但沒想到,就在我按門鈴,

 要跟新鄰居打聲招呼時,

 出來應門的人...

 竟然是他...。

「真是的,誰大熱天的還按門鈴呀?!」這熟悉的聲音竟然是...

「風介?!」

 

 

 

 

 

 

  

 

  

 

   

 

 

 

arrow
arrow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