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涼野風介視角(你:南雲晴矢)

 

 好痛苦...

 真的好痛苦...

 早知道那晚我不應該獨自回家...

 早知道當你叫住我時我不該因迷惘而留步..

 明知我不能愛你 卻又愛著你...

 明知我們相愛 卻又不能在一起... 。

 

 02

 南雲晴矢視角(你:涼野風介)

 

 好痛苦...

 真的好痛苦...

 早知道那晚我不應該去找你...

 早知道當我看見你時我不該因思念而叫住你...

 明知我不能愛你 卻又愛著你...

 明知我們相愛 卻又不能在一起... 。

 

 03

 南雲晴矢/涼野風介(雙視角)

 

 但至少...

 在寂寞的時候...

 還有那麼一個...

 擁抱...。

  

 04

 蓮池杏視角(你:南雲晴矢)

 

 我好恨...

 我真的好恨...

 早知道那晚我不應該容許你獨自回家...

 早知道結果如此我就不該微笑目送你走...

 明知你並 卻又愛著你...

 明知你們相愛 卻又不甘心讓你們在一起... 。

 

 

 

 04

倉掛可拉拉 視角(你:涼野風介)

 

 那晚...

 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

 其實,

 那晚在的不只你們兩人,

 也包括在遠方注視這一幕的兩個人──

 小杏還有我。

 

 看著你們哭的如此傷心,

 我和小杏也是悲痛不已,

 因為我和她的心早已碎裂,

 無法癒合...。

 

 她激動的大吼大哭,

 想衝過去拉開你們

 我制止了她,

 畢竟嘛...

 終究我愛著你...

 縱使當初我在電話裡的內容是

「隊長,我當你『暫時』的女友好嗎?

 或許,可以刺激南雲隊長明白他

 自己的心意也說不定...。」

 

 就連只是身為假女友的我都哭的如此淒慘,

 更何況身為南雲隊長6年女友的小杏她的感受又是如何呢?

 6年耶...6年...

 我不相信她不會崩潰,

 身為她最好朋友的我,

 照理,

 我應該幫助她的..

 但...

 我說過了嘛......

 所以...

 就算犧牲我和她之間的友情我也在所不惜...

 只因...

 我愛你...。

 

 

 縱使心已淌血...

 早已哭紅了雙眼... 

 但...在你面前卻還得綻放笑顏...

 那微笑是虛假的你也不會發現...

 如此痛苦的愛戀...

 我卻如此眷戀...

 或許我們倆之間...或許就是所謂的... 平行線...。

  TBC

 

 作者寫後心得(笑:

 不忍這個系列從頭悲到尾...(掩面

 不過比起甜文,我卻比較喜歡這種痛痛的愛

 是因為比較寫實嗎...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

 (不忍說南涼戲份>基綠戲份)

 不過南涼、基綠最後會在一起吧?!

 不忍說本來想1、2篇完結,

 沒想到拖了這麼多篇還沒完結(汗

 

 預告:至於【稻妻&稻妻go多cp】

 裡的南雲會喪失跟涼野有關一切的記憶哦~ 

 但... 大概打完【微笑與淚水交織而成的愛】系列,

 我才會繼續打【稻妻&稻妻go多cp】

 (因為【微笑與淚水交織而成的愛】點閱率較高)

 還有 【微笑與淚水交織而成的愛】之後的集數大概會有微R吧!

 好啦~就醬啦(掰\\      

       

        

arrow
arrow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