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自噗浪跟風:神要懲罰你心中最般配的那對CP,神給其中一個人一把槍,

 

 告訴他5分鐘內不殺掉對方,世界就會毀滅。請問接下來這5分鐘,他會怎麼做?

 

#赤旋點的泰威(微王子姬、王威,私心wwwww)

 

◆威廉拿到槍,泰瑞爾不知情的前提,下收,架空(其實這個風本身就是一個架空了www)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庫魯托其一家為皇家專屬劍衛的代數已不可考,

 

 卻在某一代發生叛變,

 

 經國王發現後,原本下令要誅殺他全家,

 

 卻因為古魯瓦爾多與其兒子威廉●庫魯托交情甚好,

 

 因而最後僅下令處死他的父親。

 

 對此,威廉心存感激。

 

 

 這就是威廉●庫魯托對古魯瓦爾多之所以忠心耿耿絕無二心的原因。

 

 當然,他父親叛變的醜聞只有宮中少數人知道,

 

 於是,就更加沒人知道他為何對一位後期失寵的王子殿下如此衷心。

 

 明明依他手中握有的兵權,要拿下整個王國都沒有問題。

 

 再加上王子殿下一直沒有女朋友,只要國王陛下只要一說要聯姻就極其憤怒,

 

 哪怕對方公主再多麼傾國傾城、婀娜多姿他都不看在眼裡。

 

 因而在那之後,古魯瓦爾多廉●庫魯托兩人在一起的傳言不脛而走。

 

 

 

 事實上王子殿下一直沒有女朋友,是因為布列斯伊的關係,當然,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這天,交往已久的泰瑞爾和威廉,

 

 又因為這件不知道吵過幾次的事情吵架了。

 

「你老實說,你是不是真的跟那傢伙有一腿!」

 

「泰瑞爾你能不能每次聽到這件事就這樣懷疑我啊!」

 

 還有,是王子殿下,什麼那傢伙!」

 

「我懷疑你?那你幹麻不向眾人澄清一下!」

 

「......做不到。」

 

 這是古魯瓦爾多拜託他別澄清的,

 

 至少,如此一來就不會有人懷疑到布列斯伊的身上了。

 

「什麼叫做不到!」

 

 泰瑞爾激動之下打了威廉一巴掌,

 

 意料之外,威廉竟然連閃都沒閃。

 

「威廉你......」

 

「說到底你就是不相信我嘛!泰瑞爾你和C.C.之間我都沒介意過了......」

 

「我本來就和C.C沒什麼!」

 

「我和王子殿下也......」

 

「你一定要開口閉口都是王子殿下王子殿下的,煩不煩啊!」

 

「是你自己先懷疑我和王子殿──」

 

「這裡就只有我和你,沒必要這麼稱呼他吧?直接稱呼那傢伙或他不就好了!」

 

「你這麼說是對王子......嗚......嗯嗯嗯嗯......不......啊啊啊......敬.......嗯嗯嗯......」

 

 再一次聽到那個關鍵詞,泰瑞爾彷彿理智斷了線似的,

 

 突然把威廉壓倒在床上,瘋狂的接吻,毫不憐香惜玉的蹂躪對方。

 

 而被無數次貫穿後,威廉眼前一片黑暗,就這麼昏了過去。

 

 

 次日醒來後,泰瑞爾早已離開。

 

 望著床上紅白相間的液體,

 

 威廉頓時失了神,有種說不出的酸楚。

 

 讓腦子清醒一會兒,他便開始清理床單,盥洗,出門。

 

 

 

「你是威廉嗎?」

 

 聽到有人叫喚自己,威廉便轉過身。

 

 他殊不知,這一轉頭,左右了他和泰瑞爾的未來。

 

「你好,現在你有兩個選擇,這裡有一把槍......」

  

 

 出門前,假如他能夠知道那晚是他和泰瑞爾最後一次談話,

 

 他會不會違反承諾說出古魯瓦爾多和布列斯伊的事情呢?

 

 

 

 C.C.出實驗室的門,回來後,便看見被一子彈卡在腦門,死不瞑目的泰瑞爾,

 

 以及被劍貫穿心臟,同樣死不瞑目的威廉

 

 前者憤怒不解,後者難過不已,沒人能理解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幾分鐘前......

 

 

 C.C.前腳剛走, 

 

 威廉便踏入實驗室,

 

 舉起槍對準泰瑞爾的腦門,

 

「威─!」「砰─!」

 

 兩個聲音同時傳出,同時消失。

 

「對不起,如果世界毀滅,王子就會死去,

 

 身為少佐,保護王子,這是我的職責......欠你的,我下輩子還。」

 

 接著,舉劍,刺入.心臟......

 

 

 

「怎麼做了一個好真實又痛苦的夢......」

 

 夢境是什麼威廉大抵不記得了,好像是關於劍與槍還有死亡...... 

 

「啊,對了,今天大小姐問我為什麼不像艾伊查庫一樣既使用劍也使用槍隻來著......」

 

「是因為我在前世殺了一位對我而言很重要的人,所以才下意識的從不使用嗎......?」

 

「若她沒問我,我還真不自知我從未用槍.......那人是誰?」

 

「還有,之所以我的劍名為詛咒之劍,是因為它砍了身為主人的我?.......」

 

「呵,這什麼雜七雜八的夢啊,怎麼可能會是我的前世!」

 

 相對於門內威廉無謂的態度,門外的人可就不同了。

 

 在門外的泰瑞爾,聽見了威廉的自言自語,平時輕浮的樣子收斂了起來。

 

「說好的,下輩子再還呢......?你什麼,都不記得了啊......」

 

 

 

  

 ──傳說,在UNLIGHT重生之人,執念都很深,無論是否記得,都是對前世的人事物念念不忘或是不甘才會聚集到此地......

 

 

 

 【FIN】

arrow
arrow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