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了,我自己回去。」涼野試圖掙脫南雲緊握的手。

 

「欸,那小杏、倉卦我先帶這傢伙回去囉,掰。」

 

「喂!你沒聽到我說的嗎?我說我可以自己回去!」

 

 南雲像是沒聽到似的,連拖帶拉得將涼野帶離餐廳。 

 

「他們兩人沒問題嗎?」

 

「他們兩人從小不就這樣了嗎?」

 

「說的也是。」

 

 ✿

 

 由於兩人在大街上拉拉扯扯實在是過於引人側目,

 

 於是涼野只好放棄掙脫。

 

 不知道為什麼這種無力感在南雲身上他一直發生。

 

「放開啦,我自己會走。」

 

「嗯。」

 

  看對方放棄抵抗,自然也沒必要繼續,索性就放手了。

 

 ✿

 

「......你現在在幹嘛啊?」

 

「搭電車啊?」

 

「廢話,我是問你幹麻跟我一起搭電車!」

 

「我剛不就說了要送你回家嗎?」

 

「你現在跟我回家哪來得及搭末班車回去啊!」

 

「那就別回了。最多就翹課阿,不會怎麼樣的。」

 

「你......這才開學幾天啊,這樣你的老師會對你有很糟的印象的,

 

  唉......要不下一站你就先下吧,我自己一人沒問題。」

 

「拜託,根本沒任何事情比你還重要!」

 

「......」

 

 他不明白為什麼南雲總是這麼輕易就說出讓他會誤會的話語。

 

 明明就對自己沒意思,上次竟然在FFI大賽結束後吻他。

 

 要不是那個時空膠囊,他還以為對方是喜歡自己的。

 

 也以為.......自己是喜歡他的。

 

 那種心跳加速的感覺是什麼?他不懂。 

 

 如果自己不喜歡他的話,那為什麼當初不會抗拒那個吻?

 

 而如果自己喜歡他的話,又為什麼可以這麼果決的離開?

 

 

 

 這個時段的車他是很少搭的,

 

 畢竟人多的車廂空氣品質不好,

 

 很容易讓他感到頭暈目眩。

 

 

 越來越多人上車了,

 

 涼野越來越不舒服。

 

「喂,你真的還好吧?」

 

 看到對方臉色越來越差,

 

 他一把跩過涼野,

 

 而人潮實在太過壅擠,

 

 使得涼野猛得就撲進南雲懷裡。

 

「你要不要乾脆靠著睡一下啊,到了叫你。」

 

「.......」

 

 昏昏欲睡的涼野就真的靠在南雲的懷裡,睡了。

 

 

 

【TBC】

 

 

【後記】

 

  嗯,特招考完了,以後就可以頻繁更文OH YA~

 

  下集兩人就會回涼野的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涼
    全站熱搜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