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涼野風介視角  (你:南雲晴矢)

 

 為什麼?

 我們的關係僅止於此...

 雖然....我不知道我喜不喜歡你,

 但我卻不想失去你...如此曖昧不明的關係...

 我知道男生和男生之間是不可能的...所以我選擇...

 逃避... 

 逃避我對你的感情...。

 

  

 02

南雲晴矢視角 (你:涼野風介)

 

 為什麼?

 我會對你有特殊情感...

 雖然....我們曾是敵對的敵人,

 但我卻不討厭你...如此複雜的關係...

 我知道男生和男生之間是沒有結果的的...所以我選擇...

 無視... 

 無視我對你的感情...。

 

 

 03

 倉掛可拉拉視角 (你:涼野風介)

 

 雖然我知道你愛的人是他,

 但...我仍喜歡著你...所以我決定要向你..

 表明我的心意...

 

  04

 涼野風介視角  (妳:倉掛可拉拉)

 

 就在我心煩意亂之時...

 妳打了電話過來...就在我尚未為神時,

 妳問了我:「隊長,我喜歡你...,跟我在一起好嗎?」

 原以為自己會說不的我,

 竟脫口而出...

「隨妳...。」

  

 05

 南雲晴矢視角 (你:涼野風介)

 

 當你牽著她的手,

 出現在我面前時,

 我內心感到莫名的痛楚...

 難道這就是,我和小杏在一起時...

 你內心的感受嗎?

 小杏曾說過:「男生之間的感情,很簡單,也很單純...,就像友情一般...」

 不,不單純,且很複雜...

 因為我們都是孤兒...從小玩在一起...

 親情、友情與愛情混在一起,根本分不清楚界線在哪裡?

 而且如果男生和男生在一起,就會使戀情有更多種可能性...

 況且...或許一切都只是我自己想太多...,是我自己性向有問題...

 風介他說不定根本沒喜歡上我,一切都只是我自作多情...。

 -分隔線-

 06

 綠川龍二視角 (你:基山浩人)

 

 當我知道你和八神在一起時,

 心痛...是我內心唯一感受...

 要我說出「祝你幸福」四個字...我做不到...

 我說不出口...我真說不出口...

 不過當你們吵架...我卻幫助你們合好...

 因為比起我心痛...,我更不希望看到你露出悲傷的神情...。

 難過就讓我一人獨自難過就可以了...

 因為...我愛你。

 

 

 

 

 

 

 

 

arrow
arrow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