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涼野風介視角  (你:南雲晴矢)

 

 6年了,

 你不再叫我「風介」已經6年了...

 從「那天」起....你與她在一起之後,

 你的眼中只容的下她...再也容不下我了...

 你不再是之前的那個「南雲晴矢」了...

 你...變回外星時期的那個「南雲晴矢」了...。

 

 

 02

南雲晴矢視角 (你:涼野風介)

 

6年了,

你用「那種眼神」看我已經6年了...

從「那天」起....我和她在一起之後,

你的眼神變了...變成毫無信任的那種哀傷的眼神...

你不再是從前的那個「涼野風介」了...

你...變回剛來孤兒院時的那個「涼野風介」了...。 

 

 

 03 

 蓮池杏視角 (你:南雲晴矢)

 

 6年了,

 我們在一起6年了...

 但你始終放不下涼野君...

 到底..

 為什麼呢?

 

 

 04

 倉掛可拉拉視角 (你:涼野風介)

 

 6年了,

 我默默守護著你6年了...

 他都和她在一起了...

 你到底...

 執著些什麼呢?

 

-分隔線-

 

 05

 綠川龍二視角 (你:基山浩人)

 

 6年了,

 你跟她在一起6年了...

 我當你們之間的和事老...

 每當你們吵架...

 我總是想辦法讓你們合好...

 但..你知道嗎?

 每當你們再次合好,

 看到你那開心的神情...

 我卻會感到心痛...

 或許...

 我似乎一直在意著你..

 

 

 06

 基山浩人視角 (你:綠川龍二)

 

 6年了,

 我跟她在一起6年了...

 你當我們之間的和事老...

 每當我們吵架...

 你總是想辦法讓我們合好...

 但..你知道嗎?

 每當我們再次合好,

 看到你那寂寞的眼神...

 使我有種說不出口的抱歉...

 或許...

 我似乎仍惦記著你..

 

 07

 八神玲名視角 (你:基山浩人)

 

6年了,

我跟你在一起6年了...

明明和你在一起的人是我... 

但你的眼神卻不時停落在「那人」身上...

停落在綠川君身上...

究竟...

為何呢? 

 

 

 

 

arrow
arrow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