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角:狩屋正樹

 

 看到那幕後,霧野學長先是一愣,

 之後便倉皇跑開...

 我看到了...

 霧野學長留下的淚水...

 霧野學長他...

 竟然哭了...

 

「學長!霧野學長!」

 不管我如呵大喊,

 學長他仍不回頭...

 學長他...果然是喜歡著拓人學長。

 看來我完完全全沒機會了,

 不過我會放棄嗎?

 才怪呢。

 就在我考慮到底要不要繼續追霧野學長時...

 我的手機響了。

「狩屋!我是風介哥....」

 聽完後我立刻往回跑,到稻妻縱合醫院....。

 不會吧?!晴矢哥出事了?!

 可是聽風介哥那哀傷的語調...,

 又不像騙人的...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TBC-

 

不忍說這篇好短,而且離上篇隔了好久(掩面

當然下集是南涼啦(不過一定很悲

P.S.亞吹\雙吹\吹雪吹\狩涼即將出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狩蘭 稻妻 南涼
    全站熱搜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