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之後的幾天就接近畢業旅行的日子了......

 

 

 

「你真的不和涼野君同組嗎?」

 

 

 負責畢旅分組等業務的蓮池看到分組名單後,整天纏著南雲不放。 

 

 

「小杏妳管這麼多幹麻?很煩耶!」

 

 

 在思考那天兩人對話內容的南雲,對於一直和他搭話的青梅竹馬很是不悅。

 

 

「可是之後畢業後你們就────」

 

 

「就說了別再和我說有關他的事情了!」

 

 

 南雲終於受不了了而大吼,而在看到對方先是一愣,接著掉淚,他才意識到自己的態度有點不佳。

 

 

「算了!你不後悔就好!我再也不理你了!阿晴你這個大笨蛋!」

 

  

  憤怒的大吼後,蓮池邊哭邊奔離教室。

 

 

「小杏!」

 

 

〝 嘖!看樣子她是真的生氣了啊......

 

 

  真是奇怪?這年紀的女生不是都忙著交男朋友,

 

 

 怎麼她對我的關心比對茂人還多?難道她其實......? 〞

 

 

 對於自己腦中浮現出的猜測感到好笑,搖了搖頭,把這個想法拋於腦後。

 

 

 #

 

 

 回到外星學園的宿舍,便看到涼野在整理行李。

 

 

「你在整理行李?」

 

 

「嗯。」

 

 

 白了對方一眼,用眼睛看就能知道的事,不知為何對方還要詢問。

 

 

「你要搬出去了......?」

 

 

「對啊!之前C高校的申請通過了,所以我想說趁早整裡也好,

 

 

 畢竟畢業後,我就要離開這裡到C高校附近租房子住了......」

 

 

 不知道為什麼,涼野說到最後聲音有點哽咽.......

 

 

「涼野......」

 

 

 南雲原本要開口問說那天的事,卻欲言又止。

 

 

「?」

 

 

  涼野不解的眼神望向南雲,等待下文,而對方卻遲遲不開口。

 

 

「幹麻一直在站在門口不進來?」最後是涼野打破沉默。

 

 

「沒事啦......恭喜你呦!申請過了!希望我E高校的申請也可以過的了......」

 

 

 南雲給的笑容很勉強,淚水強忍著在眼眶裡打轉。

 

 

 而因為涼野始終都是背對著他整理行李,所以他們都看不見對方欲哭的表情。

 

 

「話說回來,你一定要去念C高校嗎?那裡離這裡好遠,這樣......以後要怎麼約出來踢球......」

 

 

「幹麻說的我好像永遠不回來啊?到時候用手機約就好了啊,笨蛋......」

 

 

 話雖這麼說,但涼野有一畢業就換掉所有連絡方式的打算。

 

 

 #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涼
    全站熱搜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