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你們不說那我來吧...〞
 
於是,某兩位少女便不約而同擅自寫信給某2人...。
 
~我是神煩的分隔線~(ㄎㄅ來亂的
 
「圓堂,有你的信喲!」
 
「誰給我的啊?夏未。」
 
「自己看吧!」
 
信上寫道:
 
給 圓堂 守樣
 
〝奇怪?怎麼沒署名?〞
 
所以圓堂便將信打開來看...。
 
「那個...,我先出門去哦!」


「嗯!」
 
〝其實...,我不否認我一直都喜歡著你,但...,我真的不忍看你傷心難過...,所以我選擇放下,畢竟...,豪炎寺同學絕對...比我適合你...〞


 
「奇怪?豪炎寺怎麼寫信給我,又約我出來?」
 
而在不遠處的某人,也一樣摸不著頭緒...。
 
「圓堂寫的信?!算了,還是附約好了,那就去把話說清楚吧!」
 
兩人一到約定地點...因為詞窮,所以沉默了許久..
 
因為氣氛過於尷尬,於是...豪炎寺開口道:「那個我上次問你的問題....,答案是...?」 〝不管你的答案如何?我都會接受...,因為我真的很無理,畢竟...圓堂他結婚了呀...〞
 
「我...」〝我也想將我的想法告訴你呀,可是...我也已經答應你爸了...假結婚,讓你忘了我...〞
 
「既然你沒想好幹麻約我出來?」豪炎寺激動的說。因為對方有點嚇到,所以他接著淡定的說:「真的,不管結果如何...。」
 
「我沒約你出來呀?而且不是你約我出來的嗎?!還有...我的答案是:對不起。」語畢,圓堂快速起身,走開前,還可以看到圓堂似乎眼匡泛紅....



 
幾分鐘後,圓堂因為忘了拿手機,所以回到他跟豪炎寺相約的地點...
 
沒想到...圓堂看到虎丸正強吻豪炎寺的畫面....
 
而圓堂和豪炎寺雙眼對上的那一瞬間...
 
圓堂馬上把虎丸拉開,並說:我愛著豪炎寺,一直都是。語畢,打了虎丸一巴掌...。
 
「你都結婚了,憑什麼喜歡豪炎寺學長?你要怎麼給他幸福?」
 
「憑我比你愛他,憑我根本沒和夏未結婚!」
 
語畢。豪炎寺眼淚緩緩流下。
 
「現在說...來得及嗎?豪炎寺...」
 
「永遠來得及,圓堂!」
 
語畢。豪炎寺緊抱著圓堂。
 
門外,夏未和夕香,也就是寫那幾封信的人,相互微笑著,彷彿說著:謝謝你的配合,虎丸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