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先食用完1~4集

 

     ───宇宙間任何兩物體間一定存在著一組互相吸引的力量,稱為萬有引力。

 

     所以,我們兩個之間,才會有著那麼深的羈絆嗎......?

 

    ----

 

 「風介!你、你這是?」

 

  南雲第一次看到身為「加賽爾」的涼野驚訝得說不出話來。

 

 「我不是『風介』!我是『加賽爾』!」

  

 「.....你、你到底在說什麼啊?我、為什麼我聽不懂?」

 

 「......」

 

  不過加賽爾他並沒多做解釋,只是冷冷地望了南雲一眼後,便頭也不回的走了。

 

 「風介──────────!」

 

 

 

   從何時兩人關係變成這樣已不復記憶,

 

   但偏偏不時又會因為那個夢境而驚醒,

 

   不過醒來後,夢境的內容早已忘得一乾二淨,

 

   夢到這個令自己難過的夢,已經是第幾次了呢?

 

   

   無意識漫無目的的走著,等南雲自己意識到時,

 

   已經走到了當初兩人第一次一起踢球的球場。

 

   因為這個球場太過老舊,所以封閉了,

 

   自然而然,也沒有人會再來這個球場,

 

   再說,現在可是大半夜的,

 

   在這看到那熟悉的身影, 令南雲不禁覺得奇怪。

 

  「加......」

  

   仔細一看,才發現不只對方在場,

 

   於是就在要出聲喊對方的名字時,

 

   因為瞥見另一個紅髮的人而作罷。

 

   涼野身旁站著跟自己一樣有著深紅色頭髮的古蘭。

 

   從他站得這個角度看來,他們兩人似乎在談話,

 

   不過因為距離太遠,所以無法得知兩人到底說了些什麼。

 

   

   兩人說著說著,突然開始踢起足球來了。

 

   當兩人一起踢的聯合必殺技踢進球門時,

 

   南雲的心碎了滿地...... 

   

  「那個不是......」

 

   儘管在這個當下,他有很多話想對涼野說,

 

   但他只是對了自己說了這四個字......

 

  

   之後兩人在舊球場上待了多久,

 

   南雲並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

 

 「所以說,你這麼晚約我來就球場有什麼事?」

 

 「我可以,拜託你一件事嗎,古蘭?」

 

 「呦~,我真是又驚又喜,真沒想到加賽爾你會有事拜託我呢!」

 

 「少調侃我了,說,你幫不幫?」

 

「嘖!你不說什麼事,我怎麼幫啊?」

 

「請你和我......」

 

  雖然摩托車呼嘯而過的聲音蓋住了他的話語,

 

  不過基山還是可以從對方的嘴形讀出他方才說的話。 

 

 「咦!你說什麼?你是認真的嗎?可是......」

 

「拜託。」

 

 涼野凝望著基山的雙眼。  

 

「嘖!算是我栽在你手裡了!那,從明天起,我們每天都到這裡來吧!

 

 畢竟舊球場比較不容易被發現嘛!」

 

 #

 

 涼野走後,基山內心複雜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明明他們兩人都是那麼愛彼此的啊,

 

 為什麼會造成今天這個局面,

 

 難道他們都看不出雙方的用意嗎?

 

 真可謂當局者迷,局外者清哪! 

 

 

 不過自己不也跟他們一樣嗎?

 

 真是愚蠢至極,至今仍死心塌地的愛著對方啊,

 

「算是我栽在你手裡了!」這句話對方竟然沒有問我是什麼意思,

 

 估計對方也沒聽到這句吧,但我是真的、真的栽進他手裡了......

 

  #

 

 

「請你和我......一起練那個必殺技......」

 

「咦!你說什麼?你是認真的嗎?可是......那個必殺技不是你小時候和潘恩一起想出來的嗎?」

 

  吶、當初那個用圖畫紙畫出來的必殺技竟然也有練成的一天,

 

  想一想真是不可思議,

 

 不過如果可以的話,

 

 還是希望那個跟我攜手踢出必殺技的人,

 

 不是基山,是你......

 

 

【TBC】

 

 

 

【後記】

 

  距離上次寫這對大概是一個月前,

 

 感覺又有點不太熟練的趕腳(掩面

 

 話說有人記得我10天後生日嗎?(突然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涼
    全站熱搜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