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遙交往前題有,算是→複雜難解的後續

✿篇名命名無能(作死

 

 

----

 

  一聽見對方認真想了許久的構思,凜只能說是一臉無言。

 

「真、真的假的啊?你確定你有認真想過?」凜以一副無奈的樣子看向遙。

 

「嗯,我是認真的啊。我並不擅長開玩笑。」

 

「不是這個意思,我是說,生日禮物你竟然還要做『青花魚全餐』,

 

 這該怎麼說......唉,只能說真有你的風格......」

 

「我覺得青花魚很好吃啊,再說,又不是要做給你吃的。」

 

「算了,算了,反正也不是我的生日。話說回來,你今天怎麼會突然約我來你家?」

 

「希望你能陪我去市場買青花魚。」

 

「蛤?為什麼找我啊?你不能自己去嗎?」

 

「因為要做全餐,所以要買很多,需要人幫忙提。」

 

「你不會找真琴?要不然找渚和憐也可以啊?」

 

 雖然不是不想去,但還是想問問理由。

 

 即使不明白自己想聽見什麼答案,但最起碼不會是這個答案。

 

「為了要給真琴驚喜,所以不能跟他去,然後我問過渚和憐了,他們說周末要去約會。」

 

 “這麼說來,果然是因為沒人了所以才約我的嘛......真是的,我究竟想聽到什麼答案呢?” 

 

 

 

 

 

 雖然已經和好了,但對於凜而言,那層隔閡也不是那麼容易就能修復的。

 

 而遙本來就不是個多話的人 所以兩人走向市場的路上幾乎沒什麼談話。

 

 

 

 

 當初凜出國前,遙在機場對凜說的那句「我會一直等你的。」,如今在凜心裡不停的激起漣漪。

 

 遙為了真琴的生日,認真的選購青花魚的情形,凜都看在眼裡。

 

 看著遙的背影,想到不少往事的凜,不由得失神了起來。

 

 

 

 

「凜?凜?凜────!」提著大袋小袋的遙,看到眼神渙散的凜,出聲叫換了幾聲。

 

「啊?買好啦?對不起我發呆了一下......,來,我幫你提。」

 

「不用了,老實說,做夢也沒想到,我們還能像當初那樣,一起來逛這個市集,

 

 ,我真的,很開心。原本以為我們沒機會和好了呢!」

 

 對於遙突如其來的話,凜顯得不知所措。

 

「幹、幹麻突然說這些。」

 

「我只是突然想起了小時候,硬拉你來陪我買青花魚,然後你每次都在一旁發呆的事。」

 

「......」

 

 “那時發呆的心境跟現在完全不同啊,你,懂嗎......?”

 

「我啊,真心覺得當初能夠遇到你,然後一起遊接力,真是件幸福的事。」

 

 沉浸在開心心情中的遙,聽見了凜若有似無的話。

 

「......別......」

 

「你剛有說什麼嗎,凜?」

 

「啊?沒有啊......喂!你幹嘛突然拉著我跑啊!遙!」

 

 當手碰觸到手的那一刻,凜的心情五味雜陳......,

 

 剛剛不小心脫口而出的那句話,

 

 正是他一直想說的───

 

 

 

 

 

 

 

 

 

 

「拜託,別這樣。」 “既然,我們兩個人都不可能了,你為

什麼總是要說些,讓人重新燃起希望的話呢?遙......”

 

【FIN】

 

  

arrow
arrow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