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到這個日子,基山、綠川、倉掛、蓮池......等,

 

 從陽光育幼院的長大的人,心情都不太好,

 

 即使他們曾經是敵人,但時間一久,又有誰還在意那種事呢?

 

 

 

 一大早起床後,發現枕邊人不在,少年急急忙忙得找人,

 

 慌慌忙忙的遇到了基山等人,少年便開口問:

 

「冰棒癡在哪?我超擔心他的耶!身子不好又常亂跑,真是的,都不......」

 

 基山等人悲傷的互看看了幾眼,基山才緩緩遞給少年一面鏡子。

 

「想知道他在哪,就看一眼鏡子吧,風介。話說,你真的,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你在說什麼啊?基山?我聽不懂耶?冰棒癡呢?他去哪裡了?」

 

 涼野看起來似笑非笑的,雖然說的一副真的什麼都不懂,

 

 但他眼角流出的淚水早已說明了他其實是知道這一切的。 

 

「我是晴矢啊?你們大家幹麻用那種眼神看我,只要告訴我冰棒癡那傢伙在哪就好了啊?」

 

 涼野邊哭,邊跪坐在南雲晴矢的墓碑前。

 

 

 

 

 

 

── 每當南雲忌日的那天,涼野總是安慰著自己,對方還活著、還活著。

 

 

【FIN】

 

 

【後記】

  這篇挺複雜的,總之,就是涼野忘不了晴矢,把自己當作晴矢的故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涼
    全站熱搜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