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9\10涼南日賀文* 

 

   「風介!風介!風介!風介!風介!」南雲一邊喊叫著對方的名字,一邊不停的遙著對方的椅子。

 

  「幹麻?最、好、有、事、比、我、吃、冰、重、要 !」

 

   涼野嘴裡含根冰棒,轉過頭對坐在自己後方的南雲白了一眼。

 

  「下節課是理化課。」

 

  「......所以?」

 

  「你也知道理化老師超兇的!」

 

  「......所以?」

 

  「借我抄作業好不好?」

 

  「不好。」雖然涼野想都不想就拒絕了對方,不過很明顯的,涼野正在找作業本。

 

  「謝啦!」

 

   接過作業本,南雲正努力的抄著作業。

 

   突然間,涼野從桌上隨便拿出一本書,往南雲頭上砸去。

 

  「幹麻啊?死冰......風介!」

 

   差點又說出死冰棒癡了,要是說出口,肯定對方會把他的作業本拿回去,

 

   自己可是還沒抄好呢,算了,先忍下來。

 

 「真是有夠笨的,連抄都抄錯,你抄錯頁了。」

 

 「咦!真的耶!啊!你怎麼等我抄錯這麼多才告訴我啊!」

 

 「我高興!」

 

「死冰棒癡!」

 

「不借你了!」

 

 「.......」

 

  沒再多說什麼的南雲,只是滿臉不悅得繼續抄著作業。

 

 

  *

 

 「太好了,剛剛即時趕上!」

 

 「哼!有一半以上還是我幫你抄的咧!」

 

 「對了,等下不是午餐時間嗎?我有兩個便當喲!為了感謝你,

 

  我們一起去頂樓吃吧!別再吃冰棒囉!明明身體那麼虛還不好好照顧自己.......」 

 

 「少囉嗦!我吃冰才不關你的事......既然你都有兩個便當了,

 

  那......就一起去頂樓吧......」涼野不好意思的別過頭。

 

  雖然表面上好像無所謂似的,但整節課涼野的心卻很浮動。

 

  吶、是錯覺嗎?怎麼覺得這節課好漫長啊.......

 

  *

 

  好不容易熬到中午,南雲捧著兩個便當,和涼野一起走上頂樓。 

 

「晴矢,為什麼你的手藝變的這麼差?還放了一大堆我不愛吃的食物?」

 

 吃著吃著涼野覺得不太對勁,轉過頭詢問。

 

「咦?因為這個便當是......」

 

「南雲同學,我送給你的便當好吃嗎?」

 

 這時班上的一位女同學羞澀的走向兩人,輕聲開口。

 

 涼野當下一愣,臉色頓時變得很難看。

 

「匡啷」一聲,涼野放下便當便往樓梯間直衝了。

 

「喂! 風──」

 

「介」字和涼野關上樓梯間的鐵門聲重和。

 

 *

 

午休後,即使兩人的位置是前後,離得很近,兩人都沒有談話。

 

「喂!你剛幹麻......」

 

「......」南雲話還沒說完便遭涼野白眼。

 

南雲不懂涼野到底在生什麼氣,重點是對方離去時的表情很錯愕,

 

接下來整個下午,他都在想這件事,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對方早已占據了自己心中很重要的位置。

 

 *

 

 很快的,就到了放學的時間,不過,很不巧的,正下著傾盆大雨。

 

「謝謝你,南雲君。」

 

 因為外面下著雨,南雲便與班上的同學一起共撐一把傘,還有說的有笑的。

 

 這一切,當然,涼野都看在眼裡。

 

 不過涼野只是苦笑了一下,等兩人走遠後,才準備回家。

 

 對於這樣的對方,他早已習慣。 

 

 自己只是不習慣將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所以對方才很少和我一起走回家,僅此而已。

 

 涼野在心這樣安慰自己。

 

 

 

 自己到底為什麼喜歡對方呢?說真的,真的無從得知。

 

 對方到底為什麼喜歡自己呢?這點也真的,不知為何?

 

【FIN】

 

 

 

【後記】

 

 這篇根本打的無頭沒尾的。(掩面

 

 是說明明是涼南日,卻被我打得根本南涼。(掩面再度

 

 主要是在表達雙方都很在意對方,只是不太會表達。 (誰看得出來 (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涼南 涼南日 0910
    全站熱搜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