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閃十一\ 南涼  Tag:牽手 

 

 # 

 看著對方手上提著大包小包,而自己卻只拿支冰棒而過意不去的風介,

 

 將手往對方一伸,示意對方將一點東西給他提。

 

 即使兩人交往很久了,卻也不曾手牽手一起在街上走過。

 

 所以當風介伸出手時,晴矢愣了一下才把自己的手伸出,回握。

 

 就這樣兩人手牽手走了一段路後,風介突然滿臉通紅的把對方的手甩開。

 

「幹麻?」紅髮少年疑惑的看著對方。

 

「我才要問你幹麻咧!把手伸出來做什麼啦!」「因為你把手伸出來呀!」

 

「我是要......算了,沒事,繼續走吧。」  風介回牽起晴矢的手。

 

  就這樣,兩人一起手牽著手往回家的路上。

 

【FIN

 

  

  CP:黑籃\ 綠高  Tag:感冒

 

 

  

  高尾躲在被窩裡,因為寒冷而顫抖著。

 

「哈啾小真!!好、好冷,身體超~級不舒服的......」

 

  因為感冒發燒的原因,臉上泛起了淺淺的紅暈。  

 

「唉!真那麼不舒服就乖乖吃藥呀!高尾!」

 

「我才不要呢!再說......咳咳......感、感冒也不一定要吃藥啊!」

 

「不吃藥怎麼會好啊!」

 

「傳染給小真就好啦!」

 

  語畢。高尾按住綠間的頭,輕輕將嘴覆上對方的唇。

 

【FIN

 

  

 CP:沉月\ 伊那  Tag:夢魘

 

 #

 多年以前殺死恩格萊爾的夢仍然歷歷在目,

 

 不只月退一個人而已,那爾西也會夢到這個夢。 

 

 或許是不擅長表達,亦或是覺得那不是藉口,

 

 他並沒有說出他之所以那麼做的理由。

 

「阿.......我......我......」

 

 那爾西發出夢囈的聲音,眉頭深鎖。

 

「嘖!又做噩夢啦?」伊耶將那爾西擁進懷裡。

 

 

 說也奇怪,沒多久,那爾西便睡得很沉穩、很沉穩。

 

【FIN】

 

 

 CP:FREE!\ 凜遙  Tag:觀點而言

 

 #

 沒理由,真的,沒有什麼理由。

 

 松岡凜只要一想到七瀨遙對輸贏、對秒數毫不在意就火大。

 

 說我愛哭也好,眼淚氾濫也罷,總之,在我輸了的那一刻我便哭了出來,

 

 我知道我的反應我的行為傷到他了,可是我還是......

 

 就連這次比完賽後我知道我說出「再也不會」的後果是什麼可是我還是......

 

 或許、只是希望你眼中只有我一人。

 

【FIN

 

 

 

 CP: DRRR!靜臨  Tag:曲折愛

 

 

 #

「吶、你看我比小靜愛我還愛你喲!」

 

 倒在血泊中的少年用跟血色一樣鮮紅的瞳孔凝視著金髮少年。

 

「你、你在做什麼啊!死跳蚤!」相對於對方的冷靜,靜雄可是慌張急了。

 

「別緊張啦!小靜!我只不過快死罷了!」

 

「跳蚤!為什麼、為什麼你要這麼做!」靜雄無視臨也的話,緊抱著對方,顫抖著。

 

咦?怎麼這麼問?當然是因為我問你想要什麼生日禮物,然後小靜你回我,你去死! 難道是我做得還不夠嗎?」

 

「什......?」

 

 還沒反應過來的靜雄,見到臨也拿起小刀刺向他自己的心臟。

 

「小靜生日......快樂。我、愛你......。」

 

【FIN

 

 

 CP:進巨艾敏  Tag:夢境

 

 # 

 一閉上眼,艾倫被巨人吃掉的事情便一直不停的在腦海中不停上演。

 

 當下的自己明明是可以做點什麼的,可是,身體卻無法動彈......

 

 自己真的、真的好自責,如果對方沒來救自己的話,那麼、死的就是自己了對吧?

 

 像我這種懦弱的人,跟別人比起來果然沒有活下去的資格呢......

 

「阿爾敏!阿爾敏!阿爾敏!阿爾敏!醒醒啊!阿爾敏!」

 

 看見對方掙扎的表情,以及一直喃喃地念著自己的名字,

 

 看來一定又是夢見了吧?那天的事。

 

「艾倫!」

 

 醒過來的阿爾敏眼角下還殘留著流淚的痕跡。

 

「吶、阿爾敏,別想太多。我們,一定可以活下去的!」

 

「嗯!」

 

 雙方給了彼此一個大大的微笑後,相擁入眠。

 

【FIN

 

 

【後記】:

 

  是說原本以為短篇比較好打,不過沒想到也花了我不少時間呢......

 

  但是能夠一次寫這麼多自己喜歡的CP,真的真的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