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先食用完1~3集

 

     ───宇宙間任何兩物體間一定存在著一組互相吸引的力量,稱為萬有引力。

 

     所以,我們兩個之間,才會有著那麼深的羈絆嗎......?

 

    ----

 

   「莉奧妮!」

 

   「艾庫!」

 

   「艾希!」

 

     球場上傳球的聲音此起彼落,每一聲名字的呼喊就代表又完成了一次傳球的過程。

 

    我其實也好想踢球啊.....可是......

 

    準備從球場上離去的加賽爾在聽到隊員的呼喚後又止了腳步。

 

   「加賽爾大人,您果然來了。」

 

    可拉拉向好久沒前來看隊員們晨練的加賽爾微笑著。

 

   「沒什麼,只是碰巧路過罷了。」

 

    相對於可拉拉的笑容,加賽爾仍然保持著對外冷淡的表情。

 

  「可是沒記錯的話,隊長大人的房間和這裡並不順路啊!」

 

  「少、少囉唆!快去晨練!」

 

   被戳破的加賽爾煩躁的抓了抓自己的頭髮。

 

  「 吶、既然都來了幹嘛不一起上場打球呢?」

 

  「咦?喂、慢著啊~!」

 

   可拉拉二話不說便拽著加賽爾的手前往足球場。

 

   事實上即使加賽爾的力氣再小也不可能輸給可拉拉的,

 

  所以加賽爾的內心其實也是非常渴求著踢球的吧?

 

 「加賽爾大人!」

 

 「哼!交給我!看我的,極地衝擊~!」

 

  加賽爾帥氣的射門得分後,便整個人重重的一摔,倒了下去......。

 

 「加賽爾大人!」

 

  頓時間,隊員們紛紛跑上前了。

 

 「要不要我們叫其他的大人來幫忙,像是......」

 

  還沒說完便被加賽爾打斷。

 

 「不需要!我、沒事的,只是、需要躺下來休息罷了......」

 

  經過幾年的調養,已經不會像小時後那樣一踢球,

 

  便昏睡個2、3天,不過還是會有倒下站不起來的情形。

 

  眾人七嘴八舌的聲音,加賽爾都當作沒聽見似的,自顧自的想著自己的事情。 

 

  等一下一定會被父親大人罵的,因為我答應他在重要比賽前都不准踢球的......

 

  我只是想讓人認同我呀!我只是想陪他一起踢球啊!事情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不懂?

 

 

 

 「風介!你、你這是?」

 

  南雲第一次看到身為「加賽爾」的涼野驚訝得說不出話來。

 

 「我不是『風介』!我是『加賽爾』!

  

 「.....你、你到底在說什麼啊?我、為什麼我聽不懂?」

 

 「......」

 

  不過加賽爾他並沒多做解釋,只是冷冷地望了南雲一眼後,便頭也不回的走了。

 

 「風介──────────!」

 

 「還好吧?潘恩大人?」

 

 「呼、呼、呼、......沒什麼,只是做夢罷了。」

 

  全身冒汗的潘恩氣喘吁吁的向隊員表示沒事了後,便已睡不著了為由,離開宿舍了。

  

  南雲漫無目的的在宿舍外走著,等到有意識時,才發現自己走到了球場。

 

 「如果這是我人生中最後一次踢球地話,我很......慶幸.....是跟你....一起........

 

  南雲腦中突然浮現了那傢伙曾和自己說過的話,現在想想真是格外諷刺。

  

  就在要回宿舍的時候,看到剛剛自己夢中的人。

 

  就在要出聲喊對方的名字時,因為瞥見另一個紅髮的人而作罷。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涼
    全站熱搜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