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沒想到竟然進前100耶!真心支持感謝!

 

歡迎同好聊天及搭訕~不過請勿踩我底線及雷我~

 

其他找的到我的地方→冬的噗浪

 

嗯......事實上已經發過一篇了,不過經過很多事之後(?  很多喜歡的CP我都逆了,所以我又來打一次自介呦~

 

至於名字的由來我已經不想多做解釋了,畢竟這名字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那傢伙......(知者自知 (艸

 

然後無論我的暱稱怎麼改,一定會有「冬」這個字,或是日語近似音(伏優)除非我放下那傢伙了。

 

喜歡虐心文轉HE的文章或是HE轉虐心文的文章,大概就是悲中甜吧?

 

至於怎麼稱呼,跟冬有關就好了,大家隨意囉!

 

 

CP基本上雜食,本命南涼


主廚cp:


稻妻\南涼、基涼、鬼不、蘭狩。


Death Note\月L、BL。


進擊的巨人\艾敏、艾利。


黑籃\綠高、火黑、赤黑、青黃、黃笠、紫赤、紫冰、灰冰。


k\猿美、狗社。


APH:法英、米英、獨伊。


沉月\音綾、伊那、月那。


少陰\紅昌。


DRRR\靜臨。


兔俠\青琥。


風動鳴\安闇、菲緹。


獵人\傑奇。


Free!\遙凜、宗凜、似凜、百凜、真凜、禦子凜、百似、憐渚。


排球少年\日影、月山、月影、黑研。


Unlight\泰威、王佐、王子姬、迪葉。


鬼燈的冷徹\鬼白。

 

月刊少女\真御。

 

2015.02.02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介
    全站熱搜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