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先看萬有引力裡面有些故事設定是根據那裏面寫的

 

  -----

 


  ──幸福什麼的我老早就不相信了,為什麼,我卻沒有甩開那傢伙的手呢......?

 

  明明小的時候被父母拋棄時就做好決定了.......不再相信任何人的,不是嗎?

 

  到底是......為什麼?

 

 

  今天是alien中學的段考日,老早就寫完考卷的涼野,

 

  望著窗外,想著隔著一道牆的南雲,

 

  如果兩人同班的話,他肯定會叫我分享答案的吧?

 

  還得得國小時,那次的段考前我們吵了一架,

 

  所以,我故意寫錯的答案給他抄,

 

  等他抄完後,自己再改上正確答案。

 

  事後,我們冷戰了將近一個月呢......

 

  不過萬萬也想不到那次竟然不是吵最久的一次....

 

  而是.....父親大人開始規劃「創世紀」行動的時候......

 

  總之,我們現在能夠在一起,實在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

 

  明明我們兩個在所有親朋好友的眼中可是冤家一對呀......

 

  更何況經過異形之石的侵蝕,在加上韓國國家代表隊火焰神龍爭取亞洲資格賽,

 

  我應該一輩子再也不能踢球了吧......

 

  想到這,涼野握緊拳頭,懊惱著自己當初為什麼不能贏。

 

  說好要讓對方進軍世界的,是不是?

 

  隨著心情降到谷底,鐘聲也正好響起,

 

  監考老師將考卷收好後,便宣布學生可以放學離開教室了,因為這節是最後一節。

 

  而眾人也三五成群的回家了,只剩涼野一人還留在教室裡,等待著參加課後社團的南雲。

 

  兩小時過後,紅髮少年拿著約定好要給對方的冰棒,走進對方的教室裡。

 

 「竟然等我等到睡著啦......」

 

  南雲嘴角勾起一抹微笑,拿起開封過的冰棒貼在對方的臉頰,

 

 「誰啊!」

 

  因為這麼一冰,涼野被嚇醒,

 

  仔細一看知道對方的身分後,

 

  深邃的藍色眼眸不滿的瞪著對方。

 

 「好啦,對不起啦冰棒癡!走吧,放學了。」

 

  南雲牽起對方的手,撇過頭,臉上泛起紅暈。

 

 「幹麻突然牽我手啊......」 涼野小聲念道。

 

  雖然像是抱怨,不過明顯的,涼野嘴角上揚。

 

  就在兩人手牽手一起要出教室門時,

 

  涼野瞥見腳旁的東西而大發雷,甩開對方的手──

 

 「死鬱金香火種笨蛋───!把我的冰棒還來!」

 

 「是你剛反應過度它才掉下去的耶!」

 

 「要不是你剛冰我它也不會掉下去啊!」

 

 「還不是你剛睡著了!」

 

 「 就沒有其他叫醒我的方式嗎?!」

 

 「不然等一下再去家裡附近的那家便利商典買一支冰棒陪你嘛!」

 

  自知理虧的南雲項涼野提議道。

 

 「我不管,除了等一下陪我的那根蘇打冰之外,你周末還要請我去冰店吃冰!」

 

 「我說你呀......,唉!好吧!」

 

  頗無奈的答應後,南雲露出微笑。

 

 「那,回家吧!」

 

  這次換涼野執起對方的手。

 

 

 

  或許答案很簡單,只是因為──

  

  你的一抹微笑。

 

 

 

  【後記】

 

   是說會有這篇出現的原因是因為這張菈比畫的南涼圖還有我很在意的那個她還有剛好今天就是段考日:)

 

   話說12天後就是晴矢日了,不知賀文趕不趕的出來(立馬更文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涼
    全站熱搜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