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此為惡搞對話文......角色個性崩的很嚴重......雷者勿入

 

 

-------

 

南:搞什麼?突然通知我們兩個接受訪問?

 

涼:別理她,走,我們吃冰去!

 

冬:喂!慢著!我有話問你們!

 

涼:接受訪問對我有什麼好處?

 

冬:南雲請你吃一年份的冰棒如何?

 

涼:那好吧!成交!(撥瀏海

 

南:喂!什麼跟什麼阿!

 

冬:那麼開始囉!第1題、為什麼你們不管是在閃go還是閃go2還是閃go3甚至電影版都沒有你們的戲份了?

 

涼:問日野。

 

南:日野是誰啊?

 

涼:閃十一的作者。

 

冬:那麼第2題、請問基綠是否真的像外界傳的那樣兩人在交往?

 

涼:兩人都一起出現在閃GO裡了還不算嗎?

 

南:話說回來妳問我們幹麻?

 

冬:那麼進入正題,第3題、請問兩位是否正如外界傳的因為結婚生子去所以淡出演藝界消失在電視螢幕上?

 

涼:......外界有這樣傳嗎?(備球中

 

南:......妳倒是跟本大爺說明兩個男的該怎麼生?(備球中

 

冬:......別激動嘛兩位(汗   是我看錯題目了,不是生子,是扶養育幼院裡的孩子。 話說回來南雲沒有反駁結婚這句話的話是不是代表......

 

涼:喂!妳別亂下結論啊......我......(臉紅

 

南:那個......(臉紅

 

冬:那就算默認囉!(慘招烈火冰風暴

 

冬:第4題、可以說明兩人在消失在螢幕上的時間裡的生活嗎?

 

涼:莫名其妙就沒有我們的戲份了(嘆氣  之後瞳子姐說什麼那太好了你們既然有空,那就幫忙帶小孩吧!

 

南:所以我和冰棒癡和那個小孩也就是狩屋正樹三人一起組成一個家庭。 

 

冬:第5題、同居生活中有什麼擔心的事情嗎?

 

南:狩屋那傢伙超黏風介的,超怕風介被狩屋搶走。

 

涼:怎麼可能啊?我哪有可能變心?(臉紅  後來狩屋不知道怎麼了,可能是受到我們兩個的影響吧?竟然也喜歡上男的!好像叫霧野蘭丸是吧?

 

南:所以我就放心了!不過好像有一個叫神童拓人的人,導致狩屋心情不太好就是。

 

涼:還有什麼問題嗎?

 

冬:請問當初兩人是以什麼樣的心情組成渾沌紀元的?

 

涼:只許成功不許失敗!不過那也是10年前的事了,所以我也釋懷了。

 

南:我也是,還有早日擺脫異形之石。

 

冬:什麼時候意識到自己喜歡對方?

 

涼:大概是......外星學園解散後的時候吧?

 

南:嗯......組混沌紀元的時候。

 

涼:原來如此......難怪你不惜可能會被奪走創世紀名號,也要跟我一起組隊。

 

冬:兩人何時在一起的?

 

南:和閃電日本比完賽之後,因為再一次輸給他們打擊太大,所以後來我和風介兩人在宿舍裡喝酒。

 

涼:詳細情形我也不清楚,據晴矢的說法是我喝醉了後,他開玩笑的跟我告白,結果我答應他,之後還吻了他所以......

 

南:所以就發生了如此如此這般這般的事......

 

冬:哦.....了解w

 

涼:夠了吧?我累了?有空再繼續問吧!

 

南:我也是,昨天和狩屋打電動打太晚沒睡好,我也要回去了!

 

冬:喂!等等啊........

 

 

 

【後記】

 

 搞不好還會有下篇不過也搞不好沒有了(艸

 所以我沒打上FIN或TBC。

 然後如過要問我打這篇的意義的話,大該是太想念南涼了吧(?

 因為最近突然冒出很多CP,其實打南涼的人已經越來越少了......

 希望南涼能夠在未來的閃GO3裡露個面,不然基綠都出來放閃光了,你們不出來回閃他們怎麼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涼 南涼惡搞
    全站熱搜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