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宙間任何兩物體間一定存在著一組互相吸引的力量,稱為萬有引力。

 

  所以,我們兩個之間,才會有著那麼深的羈絆嗎......?

 

 ----

 

「這、這裡是?」

 

 涼野張開眼後,發現這裡不是球場,因而好奇的問了一句。

 

 仔細一看,才發現自己躺在育幼院裡的保健室裡,而南雲坐在一旁的椅子上,靠著床,睡著。

 

 醒來確認環境後,涼野從躺姿改成坐姿。 細微的聲響,因而吵醒了淺眠中的南雲。

 

「你醒啦?」 

 

「嗯......。」

 

 說完這兩句話後,兩人就沉默了。好半晌,因為受不了南雲變的如此陰沉的涼野開口打破了這片沉靜。

 

「喂!晴矢,你怎麼了?」

 

「......你......整整昏迷了.......3天。」

 

 涼野這才發現南雲臉上有哭過的淚痕。

 

「為什麼,你一開始不跟我說!如果你跟我說的話,我就不會每天吵著你要踢球了呀!你一定很痛苦吧!明明最愛踢球,卻不能踢......。」

 

 說到這,南雲哽咽了。

 

「晴矢......?」

 

 從未看過對方露過這種表情,涼野低聲呢喃著對方的名字。

 

「為什麼要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為什麼要用這種方式告訴我?!為什麼啊?......你告訴我啊!」

 

「我......」

 

 涼野正要開口,卻被南雲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到了。

 

 南雲起身抱住涼野,邊哭邊說:

 

「以後......可不可以不要這麼亂來了......要是你死的話我要怎麼辦?答應我。」

 

「嗯。我答應你。」涼野回報南雲。

 

 其實就連南雲自己也不懂為什麼自己會突然抱住對方,

 

 不過......此刻的自己就只想緊緊抱著對方,什麼也不做......。

 

 ---

 

 耀眼的陽光照進保健室,涼野因而起床。

 

 涼野這才發現昨晚南雲抱著他哭完後,

 

 就直接躺在他旁邊,睡著了。

 

 涼野看到對方頭上的鬱金香,忍不住起了玩心。

 

「痛!痛!痛!你幹嘛啦,風介!」

 

 由於頭髮被拉的很痛,所以南雲便起床了。

 

 而看到南雲不悅的臉,涼野這才放心。

 

 太好了,終於恢復到自己熟悉的南雲了。

 

 不過......其實,溫柔的南雲也不錯,感覺......心裡暖暖的。

 

「你幹嘛突然微笑啊?難不成昏迷3天,腦子壞了?」

 

 不,修正一下,何只「也不錯」 ,根本好太多。

 

「被腦子壞了的人罵腦子壞了,感覺還真不爽!」

 

「對了......」

 

「幹嘛?」

 

「其實啊......答案我還是不懂耶?你不能踢球這點跟我說就好啦?怎麼會不懂啊?」

 

 突然想起對方用無限的不信任感與迷惘的表情說了一句「反正你什麼都不懂...」。

 

 「因為我跟你不一樣......。」

 

  涼野的表情突然凝重了起來。

 

 「不一樣?不就是不能做像是踢球之類的激烈運動嗎?」

 

「不是這件事。而是......我之所以來孤兒院的原因跟你不一樣,並不是因為雙親死去。」

 

「?」

 

「而是......我是被拋棄的。」

 

「風介......」

 

「......從我進孤兒院那刻起,我便發誓不再相信任何人。我抱直著這個想法,一直到遇到了你......不過,我又不能踢球, 怕你知道我的身體狀況後會再次像的父母一樣......對你而言,足球是無可或缺的東西吧?」

 

「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而南雲聽完後,只是不停罵著涼野。

 

「對我而言......你就是如同足球一般的存在。」

 

 縱使只是一句話,也能使兩人接近。

 

「謝謝你。」

 

 聽完後,涼野眼角流下眼淚,感動的笑了。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涼
    全站熱搜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