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空有

 

 

 「我一定會保護你!絕對、絕對會!不管怎麼樣都會!」

 

  青鳥●瑟列格握著自家學弟琥珀●沙里恩的手說出這句話,心情十分激動,卻不知......

 

  心情激動的不只青鳥自己一個人而已......。

 

 

  -----

 

 

  因為最近發生太多事了,所以琥珀暫時離開,獨自在大型商船「芙西」的甲板上休息著。

 

  學長好討厭,動不動就說出這種話,像是保護我之類什麼的......。

 

 「我一定會保護你!絕對、絕對會!不管怎麼樣都會!」

 

 「我用瑟格列家族的名義發誓,我絕對會遵守我的諾言。」

 

  還記得當初他為了跟我睡同個房間,不斷的向教授請求。

 

「拜託啦!教授!讓我跟琥珀學弟同房間啦!他可是稀有的『湖水綠』耶!搞不好隨時會有生命危險,我想要保護他啦!我可是充滿正義的人耶......」

 

 還有,我明明就沒跟他說過,他卻發現了。

 

「琥珀,因為我打進前五強了,等等請你去餐廳吃你最愛的蝦子!」

 

「......你怎麼知道我喜歡吃什麼阿學長?」

 

「只要是琥珀的事我都知道啊!」

 

 學長總是對我這麼好,每次,在我因為「青水綠」被綁走,或是抓起來時,

 

 他一定會趕過來救我,還因此受傷好幾次,

 

 對於我的夢想,他也毫無保留的支持,

 

 而我......卻一直不准他加入處刑者。

 

 他邀我一起加入處刑者,我也毫不留情的拒絕。

 

 雖然我總是說學長一直在添麻煩,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似乎也麻煩學長不少事了。

 

  我到底能幫學長什麼呢? 

 

 真的好煩......。

 

 

  ───────不過,每當學長拜託我幫他入侵系統時,

 

  雖然我嘴上說不要,不過最後還是會敲著他的額頭說著「下不為例吧!」

 

 因為......誰叫他是熱愛正義的笨蛋熱血學長呢!

 

 想到這原本悶悶不樂、個性冷淡的琥珀,

 

 嘴角卻勾起了一到美麗的弧。

 

 

 

  ────吹著海風,琥珀獨自想著青鳥的事。

 

 

 

【FIN】

 

 

  後記:

  放下琥珀的圖:  琥珀

 

  看完兔俠第二本後,我根本一整個琥珀廚,他的個性根本和風介太像了w

 

  於是擅自補腦了他自己一人出去冷靜一下的片段w

 

  還有琥珀爬上青鳥的床那裡我一整個瘋狂!!!(激動

 

  然後既然有琥珀vertion我應該還會寫一篇青鳥vertion(?

  

  最後,感謝讀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兔俠 青琥 琥珀 青鳥
    全站熱搜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