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之前請先看稻妻&稻妻go!(多cp)-契子
                              這篇的cp有:狩蘭、京天、微雨天
 注:  1.「」內為說出的話  2.〝〞內為心理想的話3. ~ ~內為旁白
---------------------------------------------------------------------------------------------------------
 
※無視角    
「好了!我看大家最近的表現不錯!而且一直比賽也累了!準假一星期!趁這幾天好好休息,放假完就接近決賽了!好好加油吧!」
身為「教練」的鬼道有人對場上的球員宣佈。
「好的!鬼道教練!」眾人說道。
~眾人走後~
「哥!都要比賽了還放他們假!」身為「球隊顧問」的音無春奈生氣的向鬼道說道。
「怎麼了嗎?你不是常說不要對他們太嚴格嗎?」鬼道對妹妹的生氣毫不在意。
「你根本是因為『那個人』要回來,所以自己也想休息,才准假的吧?!」春奈繼續說。
「跟『那個人』沒關係!你看不出來...他們...」
「他們?!他們怎麼了嗎?」
「唉...,妳是女生,妳不了解國中這個年紀,男孩子們的想法以及煩惱...。」
「......?」春奈用不解的眼神望向鬼道。
「就拿豪炎寺來說吧...他現在變成這個樣子也是這個原因啊!誰叫圓堂他...唉...」鬼道言而欲止。
「算了!既然哥不想明講,那就算了吧!」春奈知道,鬼道若不想說的事絕不會多透露的!
〝我講的已經很明啦!只是...那種事一般人也不清楚才是。我們的世界你和圓堂是絕對不會懂得...。〞鬼道心想。
------------------------------------------------------------------------------------------------
~在街上~
「真是的!慢點啦!劍城!終於...終於追上你了!」狩屋上氣不接下氣的說。
「狩屋?!你找我做什麼?我正趕著要去醫院看我哥呢!」劍城說道。
「沒什麼啦!只是想謝謝你而已。」
「謝我?!謝我什麼啊?」
「就...學長啊!他問你我是不是種子,你跟他說不是啊!」
「這有什麼好謝的?再說你本來就不是種子啊!」
「不是啦!我是說你沒跟學長說我之前在第五部門的事!」
「你啊...明明就那麼在意霧野學長,幹麻每次都死不承認?」
「誰...誰在意霧野學長啦?」狩屋心虛的說。
〝要快點轉移話題,不過應該要說什麼咧...?〞狩屋心想。
 狩屋向街上看了看〝那個人不是...!〞
「先別說這個了,快走吧!」狩屋說。
 語畢。狩屋馬上拉著劍城的手往前跑...。
「你要做什麼啦....?」劍城一邊抱怨一邊跑著。
「嗨!天馬!劍城他好像有什麼話要對你說喲!」狩屋向天馬說道。
「有什麼事嗎,劍城?」天馬問。
「根本沒有什...」
 劍城話還沒說完,狩屋便插嘴:「沒有啦!他只是想問你可不可以陪他去醫院看他哥啦!」
「好啊!我也正要去醫院呢!」天馬笑著說。
「那我們走吧!」狩屋說。
-----------------------------------------------------------------------------------------------
 ~到醫院~
「你幹麻啦!想-死-嗎?」劍城用比平常還要低的聲音對狩屋說道。
「幹麻生氣?我可是幫你製造機會耶!我看死-不-承-認的人是你吧!」狩屋耶瑜的說。
「我看,有人真的很想逼我使出化身哪!」劍城不知從哪拿出了一顆足球。
「不好吧!劍城!對不起嘛~!如果受傷的話得送醫院耶!」
「不會啊?很方便耶!剛好這裡就是醫院了!」
「對..對了!天..天馬人呢?」
「對哦!到醫院後就沒看見他。」
〝幸好!再度轉移話題成功!要是他使出化身,我看我就得陪伴他哥了!〞
-----------------------------------------------------------------------------------------------
~幾分鐘後~
「你找到天馬了嗎?」狩屋問。
「......。」
「他...在庭院...,我..我還有事!我先走囉!明..明天見!」
〝劍城他...臉色怎麼怪怪的?〞
------------------------------------------------------------------------------------------------
 ~狩屋獨自來到醫院裡的庭院~
〝那不是天馬嗎?旁邊那個黃色頭髮的人是誰啊?他們踢球踢的那麼開心...〞
〝天馬專程來醫院就是為了見那個黃頭髮的人嗎?〞
「原來如此啊!劍城他...果然喜歡天馬嘛!」
 
                                                   -TBC-

-----------------------------------------------------------------------------------------------------------------------
 我好像把劍城的個性打崩了呢!(汗!


 下集預告(其中幾句):
「都是你!都是你害的!」霧野生氣的朝狩屋大喊!
〝真的都是我害的嗎?還是...只是你們自己的問題?我那麼喜歡你,怎麼可能會害你?...霧野學長...〞

arrow
arrow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