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南雲晴矢開始留長髮綁馬尾

 

      明明說過這一輩子都會留著貌似鬱金香的火焰髮型。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涼野風介開始喜歡上吃蘇打冰

 

      明明說過這一輩子最討厭吃垃圾食物和冰品。

 

 

    「吶、好不習慣你綁馬尾的樣子,還是原本的鬱金香看的順眼。」  

 

    「什麼鬱金香啊?那個是火焰!還有之前成天對我嚷著別吃垃圾食物和冰品的你,現在還不是狂花我的錢拿去買冰!」

 

     雖然看似普通的吵嘴,卻含著說不出的酸澀

 

  

     因為基山浩人喜歡著像綠川龍二這種留長髮綁馬尾的類型

 

     所以南雲晴矢開始留長髮綁馬尾

 

     因為倉卦可拉拉喜歡吃轉角那家便利商店的蘇打冰

 

     所以涼野風介開始喜歡上吃蘇打冰

 

     或許自己不知道,不過卻十分在意對方改變的原因。

 

 

 

     因為南雲晴矢喜歡紅色,所以涼野風介周遭都是紅色的物品

 

     因為涼野風介喜歡藍色,所以南雲晴矢周遭都是的物品   

 

 

 

 

 

 

     ───不過,或許兩人也在不知不覺中投射了對方的影子。

 

    

    【FIN】

 

     

 

 

後記:本冬終於回歸了,感謝每天守在電腦前等更新的民那。

關於欠的債文,我只能說聲狗咩捏,因為升上國2後時間真的不允許。 

再來解釋下這篇南涼文,首先標題投影X小馬尾X蘇打冰是採用夯塔(HUNTERXHUNTER)的方式(原因是為了滿足我一直打不出的傑奇和西伊  (x

南涼在交往前,南→基綠、?倉←涼(?自行帶入)。後來基綠分開、?倉分開,就變成基南、涼倉,後來基綠、?倉又復合所以南涼在一起。

小馬尾梗來自菈比的圖,小馬尾梗莫名萌死我了w 

然後冬打算搬家了,還是在痞克,原因是想調適、轉換下心情,近期會通知,順便看看還有多少人關注我。 

最後,感謝讀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涼 閃十一 10+
    全站熱搜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