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短 甜度低 雷者勿入

※涼野視角

   

   520,是我既愛又恨的數字。


    你在我8歲生日時,在我的生日蛋糕上,

    用奶油擠了520這個數字,代表〝我愛你〞。

    我還記得那天,你因為忘了準備我的禮物,

    就隨便拿了桌上切蛋糕的刀子,當我的生日禮物了!

    不過,我不在乎,你知道嗎?

    因為我早已,因為蛋糕上的那三個數字而高興!

   

    所以,我才會對520這個數字深深著迷...。


    

    不過,我卻也非常討厭這個數字...

 

     

 

     你在陽光育幼院時,因為我很寂寞,

 

     所以你總是來找我搭話...。

 

    「哪、風介,我可以叫你風介嗎? 

    「我不管你要不要,我一輩子都要叫你風介! 

     可是...自從我8歲生日後的520天,

     父親大人帶來了異形之石後,

     你就不再這麼叫我了...我們甚至還成了敵人...

     

     國中畢業後,你就有女朋友了,

     似乎,好像我8歲生日時,蛋糕上的數字,

     都是騙人的...,

     又或者你對我的愛,

     只不過是像對育幼院的大家一樣

     只是手足之情罷了...。


     ......,太多太多了,

     足足有520個事情,你背叛、欺騙我...。



    我看了看手錶,現在是 XXXX年 5月 20日 5:20,剛好呢!

    我又看了看,我右手握著你在我8歲時,給我的生日禮物

    與左手流著與你那頭短髮相同的顏色─鮮紅色

      已經割劃了520痕了,你也該出現在我的眼前了吧?

      每一刀,每一線,都代表我對你的愛與思念....。

    「風介!我一定會實現你的願望!

      我可不要你違背了你對我許下的第521個諾言,

      至少,在我死前....。

     

     那麼...我的願望是: 

     再見你一面!


    現在是 XXXX年 5月 20日 5點  20分 5秒  20毫秒  5微秒  20奈秒

  「風介!風介!你...................................」

    意識不清的我,好像看見一頭紅髮的身影...

   但...究竟是你,還是那個變態基山廣,我已經不知道了...

   雖然有聲音,但我也無法分辨是誰說的了...       

   那...就當作是你吧...晴矢...

    

    

     

     

     

      

      

     

    

     

     


  

    

     

     


    

    

    

          

  

arrow
arrow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