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度低轉中高  角色崩 劇情空 私心重 最後微惡搞

                                                           年操有:高二

                                                           CP:  南涼

                                                                     ~ 雷者誤入~   ※無視角

南雲&綠川的宿舍房內~

「南雲!南雲!起床啦!」綠川拚命搖著身旁的人。

「哦!好啦!」其實南雲早就起床了...,只是..

〝今天就是風介的生日了,我該去嗎?〞

 這樣的想法一直在南雲的心理繞來繞去的...

「快一點啦!」綠川催促著說。

〝你如果不去的話,那不就白費大家的心意了!而且,我還會害你們有很嚴重的誤會耶!〞

「是!是!是!綠川,你什麼時候變得那麼雞婆啦?」

 於是他們便離開學校裡的宿舍,前往會場地點。

--------------------------------------------------------------------------------------------------------------------------------------------

 基山&涼野的宿舍房內~

〝還是別去好了!〞涼野心想。

「涼野,你好了嗎?快遲到了呦!」基山說。

「我●不●想●去!」四個簡潔的字,還真有涼野的風格!

「為什麼不去?」

「要●你●管?!」

「這是你自找的喲~可別怪我~!」

「你..你想幹麻..?!」

------------------------------------------------------------------------------------------------------

    

等涼野回過神來,他早已到了聚會現場..。

正在想為什麼的涼野,

當看到流著一頭金髮,

自稱是「神」的傢伙時,

就明白原因了...。

〝一定是基山打電話,叫亞風爐那傢伙用「天堂之時」帶我來的!〞

----------------------------------------------------------------------------------------------------------------------------

「哇!人好多哦!」涼野說。

「對啊!因為等一下要送你一份大禮!」基山說。

 〝大禮?!晴矢送我的禮物還不夠大嗎?〞

 就在這麼想時,一個熟系的紅髮身影烙映在涼野眼簾...。

 那個最想看到,又最不想看到的人...。

「涼野,要我陪你過去嗎?」

「.....」

沒等對方作回應,基山逕自將涼野拉去。

--------------------------------------------------------------------------------------------------------------------------------------------

「嗨!涼野,好久不見啦!」

「嗯!對啊!南雲,好久不見了!」

「你...和基山最近過得怎樣啊?」表面上聽是關心,但卻滿是醋意。

「什麼怎麼樣?!」

「你不是和基山在一起嗎?!」南雲的情緒看似淡定,卻非常激動。

「你什麼意思啊?!我怎麼可能會和那個變態在一起?!」涼野的情緒也開始沸騰起來。

「我怎麼可能知道為什麼。」

「你才和綠川在一起好不好?!」聽到南雲的回應,涼野失控的大喊。

「你說什麼?明明就是你和基山...」

 知道再怎麼說也沒用的兩人,

 紛紛拿出各自的手機....。

「不然你說這簡訊是什麼?!」兩人同時憤怒的說道。

「我沒傳啊!」

「我也沒傳啊!」

「難道....,基山你說是不是你幹的好事?」涼野逼問。

「...綠川!」南雲轉向綠川逼問。

「潘恩大人!加賽爾大人!別生氣啦!他們也是為了你們好啊!」蓮池說。

「就是說啊!而且這樣你們不就確定彼此對彼此的感情了嗎?」倉掛說。

「我...」南雲和涼野頓時紅起了臉。

「告白!告白!告白!告白!告白!告白!告白!告白!告白!告白!告白!告白!...」眾人大喊著!

「風介!我─喜─歡─你─!」

「我..」涼野低聲啜泣...。

「怎麼啦?!風介!」

「我..看到簡訊時還..還以為你..不喜..喜歡我,可是我..我好喜歡你啊!情矢!」

語畢。南雲將涼野報在懷裡。

「該你送他禮物啦!」基山邪笑著說。

語畢。基山輕推南雲一把,

結果...

南雲和涼野的嘴唇便親在一起了!

「啊!好閃啊!我也要回去早我的士郎了!」亞風爐說。

「那這樣,龍二我們也...」

語畢。基山便和綠川接吻了!

「隊長都這樣了...那我們...」

語畢。蓮池也和倉掛接吻了!

-------------------------------------------------------------------------------------------------------------------------------------

當吉良星二郎好不容易出獄後,看到這般場景(兒子和兒子接吻,女兒和女兒接吻)後,便心臟病發了!(ㄍ

 

 

 

arrow
arrow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