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度低  角色崩 劇情空 私心重

                                                           年操有:高二

                                                           CP:  涼南涼(微基綠)

                                                                     ~ 雷者誤入~             

     ※ 涼野視角

 

   在三天我的生日就到了....,

   我要去參加聚會嗎...?!                                     

   啊!好煩哪!

   先吃冰棒好了,

   什麼都別想....

 

   真是的,都決定不再去想了,

   可是眼淚卻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難怪有人說,

   淚流越多,你的愛就有多深...。 

   ----------------------------------------------------------------------------------------------------

 

   真、真是的,我上課又要遲到了,

   不過也沒辦法嘛!

   畢竟,我已經好多天沒睡好了!

 

  「風~介~!」  

   真是的,我都快遲到了,

   還叫住我是怎樣?!

   還有,我跟他是多熟啊!

   幹麻直接叫我的名字!真是怪噁心的耶!

  「幹麻啊?!基山?」

  「你收到了嗎?簡訊哪!看了沒?」

  「看了啦!怎麼了嗎?」

   其實我除了晴矢傳的,

   其他人的根本沒看,

   就直接刪除了啊!

   不過要是回答沒有,

   一定會被基山煩死的!

  「看了就好!那天你一定要來喔!掰掰!」

    ---------------------------------------------------------------------------------------------------- 

   放學~

  

  「這樣真的好嗎?要是被發現了該怎麼辦哪,浩人!」

  「龍二,我這樣也是為了他們好哪!」 

  「可是...」

  

   綠川不是跟我和基山不同高中嗎?

   怎麼在這裡出現啊?

   還有「浩人」和「龍二」是怎樣?

   綠川不是和那朵鬱金香在一起嗎...?

   算了!反正也不干我的事...。

       ---------------------------------------------------------------------------------------------------- 

   ※南雲視角


   果然哪!從那次告白後,

   我仍然是喜歡著你,

   要不然,看到你在幾天前,

   傳給我的那封簡訊後,

   我也不會感到那麼的...,

   心痛...。

   ---------------------------------------------------------------------------------------------------- 

   

 「

   好久不見啦!死鬱金香! 

   下星期的今天(我生日)我們外星學員要聚在一起,

   舉辦同學會,

   慶祝我的生日,

   順便宣布一件重要的事情,

   我和浩人決定要在一起了!

   雖然你很可能會大吃一驚,

   不過這是事實...。

   總之,你一定要來!

   對了! 你不是和綠川念同所高中嗎?

   如果你真的喜歡綠川的話

   我會祝福你的             

                                              涼野    」

  ---------------------------------------------------------------------------------------------------- 

 ※無視角

 

「我們借用他們兩個的手機,打這種簡訊,這樣真的好嗎?而且被他們兩個發現的話...」

「哎呀!龍二,我們可是在湊合他們哪!是件好事耶!而且,如果不用這種手段,怎麼能讓涼野知道他自己內心的感情呢?」

「說的也是啦,浩人!況且,也不只我們這樣做,外星學員的大家,也賣力配合啊!如果涼野發飆的話,也不只我們很慘嘛...只是, 一想到他的極地衝擊就...。」

「放心吧!龍二!我會用流星之刃保護你的...」

「浩人...」

  ---------------------------------------------------------------------------------------------------- 

                                                      TBC

arrow
arrow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