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度低  角色崩 劇情空 私心重

                                                           年操有:高二

                                                           CP:  涼南涼 (微南綠)

                                                                     ~ 雷者誤入~             

                              ※ 涼野視角

 

                                    in   我會永遠把你放在心

 

                                   on    而你,或許根本不會把我放心

 

                                    under  在我心裡,你的地位絕不會在別人之

 

                                    behind 而我在你心裡的地位,絕對在眾人之

                                     不過......似乎是我的錯

 

----------------------------------------------------------------------------------------------------

    我還記得那年的愚人節......

 「涼野!」

 幹麻?!還有,潘恩你忘了在外星學園裡我是鑽石冰晶的隊長〝加賽爾〞,不是涼野!」

 「不重要,那個..加塞爾...我...」

 「什麼啊?!如果沒事的話,可沒那個時間在這裡耗,我還要去福利社買蘇打冰呢!」

 「風介,我...我喜歡你!」         

  因為那天是愚人節,所以我以為你是開玩笑...。

  於是,我才選擇用冷潮熱諷的語氣來掩飾我對你的感情。

「我性向才沒問題呢!誰會喜歡你啊!」

 可是沒想到,只見紅髮的你呆呆的杵在那裡...

「是嗎...? 加賽爾那...那你就當作我沒說過好了...!」

 而且你的臉上還閃過一絲失落的眼神...。

「愚、愚人節快樂!」

 不過你隨即換上你那白癡的笑臉...。


 雖然事後就知道你是認真的,不過...來不及了吧?!

 只不過,有誰會想過有人會在愚人節那天告白呢?

 如果你是在我的生日或是情人節向我告白,那一切是不是就都不一樣了呢?

 不過真的來不及了,對吧?!

----------------------------------------------------------------------------------------------------

 幾天前....


  唉...作業寫都寫不完,真是好煩哪!

 突然手機發出了聲響...

 都半夜了,還有誰會傳簡訊給我啊?

「你有一封簡訊來自 綠川   龍二 」

 綠川? 八成是來早我去參加國中的同學會吧!

 我才不去呢!在家吹吹冷氣,吃吃冰多好啊!

「你有一封簡訊來自 基山   浩人 」

 基山?我不是和他同所高中嗎?

 有什麼事這麼急,不能明天再說?

「你有一封簡訊來自 倉掛 可拉拉 」

 倉掛?現在是怎樣啊?外星學員大集合?!

 我作業都還沒寫完耶!

 算了!算了!作業寫完再看簡訊也不遲!

 突然手機又發出了聲響...

 又是誰啊?是故意打擾我寫作業是不是?

「你有一封簡訊來自 南雲   晴矢 」

 晴矢?不是國中畢業後我們就沒聯絡了嗎....?!

 算了!作業什麼的!待會再寫就好了!


 不過其實我不應該先看晴矢傳的簡訊,

 因為我看完後,早已沒那個心情看其他人傳的簡訊,作業什麼的就更不用提了...!

 ----------------------------------------------------------------------------------------------------

 「

   涼野,我想你一定不會看其他人的簡訊,但是我的...,你就會看吧!

   而且,你一定會有「現在是怎樣啊?外星學員大集合?!」的想法!

   沒錯!下星期的今天(你生日)我們外星學員的確要聚在一起,

   不過不是同學會,而是要慶祝你的生日,

   而且我還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宣布,

   我和龍二決定要在一起了!

   你也知道的啦!

   外星學員的人都很奇怪啊!

   像是蓮池和倉掛,我和龍二

   哎呀,總之你一定要來!

   對了!還有你也不一定要交女友啊!

   你不是和基山同所高中嗎?

   而且外星學員的人都很奇怪的,

   如果你真的喜歡那個紅髮的基山,

   你跟他在一起,我們也不會覺得奇怪啊!

   總之,外星學員裡只剩你和基山沒伴,

   如果有喜歡的人就要好好把握住,知道嗎?

   最後祝你生日快樂!                             南雲    」

  

----------------------------------------------------------------------------------------------------

 什麼嘛?! 南雲晴矢!

「我和龍二決定要在一起了」你知道這真是好大的一份生日禮物! 

「如果有喜歡的人就要好好把握住,知道嗎?」如果失戀了呢?

「如果你真的喜歡那個紅髮的基山」如果我喜歡的那個紅頭髮的人是你呢?

「最後祝你生日快樂!」看完了這封簡訊,你要我怎麼快樂的起來嘛?

  久久沒聯絡了,沒想到一聯絡之時,我就失戀了!

  南雲晴矢!你知道嗎?我喜歡的人,就是你啊!

                                                                TBC


 

 

arrow
arrow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